嘚嘚驾

甲片卫星找dedejia11111

第七只刺猬。

小新不要死。:

你说我懦弱
你看见的总是我蜷缩的样子
我只是不想让你看见我的刺
你说你要离开
你受够了和我在一起的日子
我安静的看着你背影
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冲到你面前紧紧抱住你
都是这该死的刺

我拔掉了这该死的刺

再次遇见你
我走的很笔直
你笑的很灿烂
你说你爱上了狮子
他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
你是只小梅花鹿
可你爱上的是只狮子

你知道吗
我没有刺了
可我也不能给你拥抱
更难过的是我不能在你危险的时刻从狮子那救你出来
都是这该死的刺

你死了
我用力的抱着你冰凉的身体
我终于可以抱着你了
你知道吗
我一直爱着你
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靠近你
都是这该死的刺

我是第七只爱上你的刺猬
别问一只刺猬为什么离开你
都是这该死的刺

评论

热度(313)